Follow Me。Okiee?

Friday 22 April 2011

我的甜蜜屋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 Home Sweet Home 
我的甜蜜屋!!里面记载着我和朋友的故事~
我好希望可以和我在facebook的朋友住在一个甜蜜的屋子里!!
我想要有一个大家庭!!在facebook的一个大家庭~
我的家庭在facebook是最多的!!
在facebook里~
我有超多爸爸,哥哥,姐姐,妹妹,弟弟♥
可是也太多了吧?
全部都是因为说我可爱就认识然后变家人的!!
有一些就是喜欢我,可是我就是有男友,最后也变家人的!!

我很爱我的家人...他们很关心我和照顾我!!
我很爱他们~可是我不懂他们有没有把我当亲人得去爱我?
当我一听到'叮当-亲人’这首歌,我就想到我的家人了!!
我只希望他们可以做我永远的家人~

祝他们:
生体健康♥

天天开心♥
笑口常开♥
就是这样而已!! :)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