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 Me。Okiee?

Wednesday 11 May 2011

对不起!!

我Delete了你~对不起!我不想再让你看见我~我不值得你埋藏在心里~应该是我不了解你要什么吧!因为我笨~我愚蠢!当我要Delete你时,我的眼泪流下了~路那么长,手那么空,谁在乎?我知道你在乎~我知道!!我知道我每次敷衍你~我的错!!一个人生活~没有了你!!好痛苦~我想我喜欢你这个人去爱我,可是我可以假装不曾爱过~:'(


我想我可以一个人生活~不需要你~我‘应该’还可以活!!我的心已破碎!!不可以再弥补~在我脑海里的每一个角落~都是你的背影~你的脸!!我不曾恨你~可是我不懂你有没有恨过我~你可以假装没有爱过我~不值得啊!!知道吗?你要照顾自己~找到一个比我好的吡吡!!从我Delete了你以后~我变得很脆弱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